树上有只包(🐏复健版)

单恋鹤丸。
讨厌屁股!停止免费供饭!

【鹤婶】人间风雪(3)

3.


       鹤丸国永觉得自己太过于大胆,现在本丸应该还没有发现他偷偷逃出去的事情吧?他漫不经心地勾了勾一缕发丝,把转换器收好,不再去想本丸的事情,而是专心在眼下。



       他趁着长谷部没注意,跟在审神者的身后进入了时空通道,回过神来,他已经在连接现世的入口。看起来这是一个衣柜呢,黑暗中,莹白如雪的付丧神轻轻拨开四周柔软的衣物,慢慢地摸索,终于触碰到了类似门的事物。



        他正想推开,但外头传来的声音让他停下了动作。



       “主任好,我现在就去教室,小樱可以按时过来上课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清淡如水的女声,平和,宁静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原来审神者的声音是这样的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鹤丸听着审神者在那头的说话声,一边屈膝,在这狭窄的空间里环抱着膝盖坐着。他透过柜门之间的缝隙悄悄往外看,就看见审神者穿着天蓝色的上衣和白色的长裤,黑色的头发向脑后扎起,背对着他,一边把手机放进身侧的包里,一边走去玄关穿鞋,过了一会,她提起一个长方形的箱子就出门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鹤丸又等了一会,确定审神者不会突然折返,他才推开了衣柜门,离开那个狭小的空间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他环顾四周,觉得和本丸相比,这个房间真的是太小了,而他们的审神者宁愿住在这个小小的房间也不愿意去本丸居住,真不知道该说她是泾渭分明还是疏离冷酷。鹤丸一边想,一边慢慢地环视房间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这个房间似乎就是长谷部曾经科普过的“一居室公寓”,空间不大的地方已经有床,衣柜,桌子,洗澡房,甚至还有可以站一个人左右的超级小的厨房。审神者把房间收拾的非常整齐,房内的装饰也不多,桌上放着日历,一些书籍,还有一张照片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鹤丸国永轻轻地将相框拾起,只见相片上,审神者和一个白发苍苍的老妇人站在一起,她挽着老妇人的手,清丽的脸上带着温柔的微笑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原来审神者是长这样的,挺美的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鹤丸默默地想,然后注意到两人的身后好像是一座占地面积很大的房子,入口的大门上写着“慈安福利院”的字样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福利院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鹤丸好奇地挑眉,他把相框按原位放好,想了想,把转换器从怀里拿出来,重新钻进衣柜,按原路回到了本丸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本丸此时正是午饭时间,所有刀剑男士都聚在大广间一起享用午餐,但是某个特质最为显眼的付丧神显然没有出现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鹤丸殿怎么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先提出疑惑的是今剑,他看向平常属于鹤丸的位置,有些困惑: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吃饭时间他不是最积极了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听到他的话,长谷部才注意到鹤丸国永不在,他皱皱眉,说: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去看看鹤丸殿是不是在房间里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说罢,他转身出去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鹤丸回到了本丸,听到了从大广间传来的刀剑们的谈笑声,他知道这是午饭时间,于是他迈开脚步往大广间走去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迎面碰上了前来寻人的长谷部,灰发的青年看到他,松了一口气: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鹤丸殿,我正想去找您呢,您没有出现,大家有些担心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抱歉,我刚刚去了一趟后山,刚回来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鹤丸国永面不改色地说,随后他想起了什么,一边跟长谷部平行走去大广间,一边似是随意地问: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长谷部,福利院是一个什么地方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问出口,就发现身边的打刀青年停下了脚步,他有些莫名,也停下了脚步,看向对方,只见长谷部看着他,神情有些惊诧: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鹤丸殿从哪里知道这个词?福利院是一个特殊的机构,更多情况下,它以收留孤儿或无家可归之人而存在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鹤丸国永愣了,金色的眸子怔忪半晌,过了好一会,他眨了眨美得不可思议的眼睛,微笑着说: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昨天在电视里看到的,我们快去大广间吧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说罢,他颔首,率先转身继续走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温柔的鹤,把自己的发现藏在心里,哎呀这样好带感,哈哈哈哈。

评论
热度 ( 1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树上有只包(🐏复健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